电影海报

剧情简介

善良的花精为求一心人,自愿嫁给怀疾的安朔冲喜,却遭瞧不起她身世的安家主母白眼。冷漠的安府里,唯有朔郎一人真心相待。“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”的誓言在休妻重纳的压力下,他们如何相守?

再见自己是一部软科幻题材的烧脑喜剧本身具有很强的官方冲击力,赋予强烈的喜剧特色。区别于其他的软科幻剧,以时间悖论,蝴蝶效应以及多条不同的时间线为亮点,剧本的构架是基于近几年未来科学家提出的时空理论

整蛊专家古晶,独来独往冤,专收取高昂费用,代人锅整蛊仇家及敌人,计划高超,手法独特,故被称为“整蛊界”第一高手。默基不忿女友乐儿移情别恋,特意请古晶来对付文杰,要文杰失掉爱情与事业。杰为人可爱热诚,令晶不忍心下手,决意助杰对付默基,默基请来“整蛊之霸”对付众人,因而进行连场整蛊大斗法。

演员信息

...
维多利亚·普拉特,K·C·克莱德

饰演无处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文兄

饰演超验骇客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崔永元

饰演生逢灿烂的日子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鲁昕儿,徐熙颜,陈艺戈

饰演特别有种:特警使命主演

了解更多
  •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